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2019年“湖工杯”校园篮球赛暨安踏AUBA篮球联赛胜利闭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9 点击量:

12月7日晚,研究生院和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湖工杯”校园篮球赛暨安踏AUBA篮球联赛冠军争夺战在校体育馆顺利举行,宣布了该赛事的圆满闭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冬生、龚发云以及学校社会资源与管理处、基建处、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以及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近2000名篮球爱好者莅临现场观赛。

随着开赛哨响,研究生院15号率先突破得分打开局面,并很快以27:18暂时领先结束第一节。次节,研究生院连续命中三分,最终以27分领先进入下半场。在第三节,抓住研究生院上场队员大调整契机,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全队在后卫13号率领下奋力拼搏,打出了一波追分的小高潮,在第三节结束时将比分迫近到12分的分差。之后,研究生院及时调整,凭借整体实力掌控了第四节场上局面,最终以96:78斩获冠军!

随后,体育学院院长代永胜主持闭幕式(颁奖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发云,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东明,社会资源处处长杨伟国,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郑琼兵以及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任卫华分别为冠军队研究生院、亚军队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季军队国际学院颁发奖杯、奖金,并与各运动员合影留念。最后,随着龚发云宣布比赛闭幕,至此持续16天49场的2019年“湖工杯”校园篮球赛暨安踏AUBA篮球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湖工杯”篮球赛作为学校创新群体性运动的一项重要赛事,受到校内广大篮球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本次赛事的组织实施,也正是落实“教会”“勤练”“常赛”体育课改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对学校体育改革、体育育人效果的一次检验。比赛期间,各学院学生以球会友、以球传情,场上各运动员充分展现了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青春活力尽显,爱湖工爱运动爱健康氛围愈发浓郁!

附:本届赛事获奖前八名情况

第一名研究生院代表队

第二名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代表队

第三名国际学院代表队

第四名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代表队

第五名(并列)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队、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队、工程技术学院代表队、继续教育学院代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