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院长寄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院长寄语

在教育部大力支持下,经过我校与底特律大学共同努力,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终于成立了。

她是湖北工业大学与美国底特律大学合作办学管理机构,旨在与美国名校强强联手,以绿色工业学科为特色,以“新工科”思维模式为主导,开展多模式全日制普通本科人才教育,致力于培养掌握绿色工业理念,具有国际视野、企业家精神、跨文化交流和创新创业能力强、勇于参与国际竞争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服务经济全球化及绿色产业可持续发展。

我院充分引进美国教育体系和美方教学资源,组建由双方高水平教师参与的、一流的教学师资团队,负责学生教学工作,开展项目式教学模式,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开发学生创新能力。

我院提供全新的国际化学习环境,配有智慧教室、多功能学习中心、学术报告厅、阅览室等时尚、现代的学习设施,伴有英语辅导、课堂助教、团队答疑、office hour等各种学习支持,帮助学生全面发展。

展望未来,我院将用十年时间建成一所绿色工业学科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的国际化示范学院,我们将为此而努力奋斗。

绿色工业,成就未来。我们期待你的到来,期盼你能站在世界的工业舞台。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