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办学特色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办学特色

l 中美双学籍/双学位,增强国际升学、就业竞争力

l 4+0培养模式,中美双文凭,高性价比,高回报率

l 注重工程实践,组织学生到底特律大学学习研讨

l 毕业生均可直接申请攻读美方大学硕士或博士学位

l 全国唯一专注培养国际化绿色工业人才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

l 湖北省唯一与美国大学合作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


1. 模式灵活,性价比高。学院提供4+0、3+1、2+2三种培养模式。学生可选择4+0模式学习,不用赴美,仅在国内学习即可获得美国文凭,极大节省留学费用;也可选择3+1或2+2模式赴美就读,丰富学习生涯,体验美国校园生活,开阔眼界,拓展格局。无论采取哪种方式就读,学生毕业后均可直接申请攻读底特律大学硕士或博士学位。

2. 美式体系,中美双授。学院获教育部批准办学,依托底特律大学工学院优势学科,集合两校专业优势,引进美方先进教育理念,采用国际工程教育标准,接受中美双方教育管理部门质量监学院全方位引进美国教育体系,包括课程设置、教学模式、考核方式及评估体系,共同组建高水平教师团队负责教学,指导学生通过项目实践深层次掌握理论知识与专业技能。超过三分之一专业核心课程由美方教师面授。

3. 分段培养,逐级提能学院采用分段式教学,第一年强化英语学习,小班外教授课、专注提高学生英语水平和文化素养,使学生适应英语授课。第二年通过项目学习使学生投入专业课程学习。第三年重点培养学生参与实际工程项目设计能力及创新能力。第四年指导学生完成本科阶段最重要的论文写作、毕业设计,优秀论文有机会发表到国外期刊

4. 国际交流,全球竞争。学校与美、英、德等30多个国家和港澳台地区130多所高校和研究机构建有合作关系,学院组织学生到合作高校和机构开展短期、长期学习交流,学生入学两年后均可选择赴美学习,增强学生全球升学、就业竞争力。

5. 区位优越,宜学宜业。武汉市智能制造业发达,为中部地区崛起的绿色支点,列入湖北省长江经济带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总体规划。底特律市为全球汽车工业中心,绿色振兴计划吸引多家科技巨头入驻。特殊的区位优势及良好的绿色产业基础不仅为学生实习实训提供平台,更为学生就业创业提供沃土,是学生学习、就业创业的理想选择。

6. 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学院定期组织学生到外资或合资企业参加不同层次的创新项目学习与实践,定期邀请各类知名学者及企业家来院讲学,使学生了解最新产业动态及企业人文,并配以多样的人文课程,以此锻造学生企业家精神,塑造学生人文情怀。此外,学院鼓励学生自主组织丰富多彩的校园及社会活动、创新创业活动等,培养学生自主能力及创新创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