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速递 > 正文
党史学习|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与国际学院党总支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二次党史教育专题学习
来源: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05 点击量:


630日下午,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与国际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了党史教育第次专题学习,党总支全体理论中心组成员及教工党员参加学习。

 

国际学院副院长龙曼莉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摘要》的相关内容进行了领学。

交流发言环节,教师代表国际学院学生辅导员胡阳结合前期党史学习以及自身工作实际,与大家分享了自身的学习体会。

活动还特别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孙厚权教授以“勇于自我革命、永葆生机活力”为题,从哲学的意义引出革命的定义、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的意义、自我革命推进四个“自我能力”实现、从自我革命的角度回顾党史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党百年的革命历程,为大家讲授了一场精彩党课。

党总支书记黄拥军最后对党总支近期党建活动和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做了具体部署安排要求各支部、全体党员切实落实各项安排,确保活动实效。

按照制定的党史教育方案,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与国际学院党总支第一阶段各项安排已经按照计划圆满完成。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以支部为单位集中收看收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开展“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活动,多形式继续做好第二阶段学习,并要求两个所属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凝练党建活动特色,以党建引领促进各项业务工作,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