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三下乡|五天四夜!凉亭调研正在进行时!
来源: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13 点击量:


我院的“绿益之光汇凉亭”实践团队自7月9日起,对湖北省黄冈市英山县石头咀镇凉亭村进行了为期5天的村内调查活动。活动开展以采访村两委领导班子、凉亭小学校长与在党50年党员为基点展开,结合村支部提供的村情数据与实践团队的实地走访,调研组初步掌握凉亭村目前的发展情况。

据了解,凉亭村是湖北省黄冈市英山县石头咀镇下辖村,位于石头咀镇西南部,跟离镇中心5公里,西北与傅家山村、板桥畈村隔河相望,南望老屋湾村,东连大屋冲村。201省道、002乡道纵贯全村,村级公路通达部分村小组,少部分山区有土路相连。

 

实践小队调研组在采访凉亭村村支书叶汉友同志。

 

实践小队调研组部分成员在凉亭村调查的途中。

 

凉亭村村内农作物。

 

凉亭村村内主干道路。

 

凉亭村村民在河边洗菜。

 

凉亭村村民在河边漂洗衣服。

 

凉亭村村办小学教学大楼与活动场地,村内小学可提供幼儿园及小学一至四年级教学课程。

 

凉亭小学多媒体教室,借助该教室可与县小学在线互通课程,在一定程度上弥补城乡教育差距。

 

凉亭小学安保室内场景,配备齐全的监控安防设备。

 

凉亭村湖北幸生康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接受实践小队采访。

 

凉亭村湖北幸生康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向实践小队演示银杏叶烘干炒制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