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速递 > 正文
郑州轻工业大学同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来源: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09 点击量:

2021年6月8日上午,郑州轻工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谈红玲、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曹玲芝教授、副院长金楠教授、副院长孟立副教授及国际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陈璐一行5人来我院进行交流学习。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龙艳、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院长何涛等相关工作人员在行政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宾。学院副院长葛瑞红主持调研交流会。

此次会议旨在交流中外合作办学相关情况,龙艳向来宾介绍了中外合作办学申报及筹建过程,对于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处理办法作了重点说明,何涛就学院运行管理以及与外方学校课程对接相关问题也一一作出解答。会议上,双方还就招生宣传、人才引进、学生培养与管理、课程设置和教学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会后,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我院的办公环境。

郑州轻工业大学首次来我院调研,来访人员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后续双方能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与交流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