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速递 > 正文
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组织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外教座谈会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05 点击量:

继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与国际学院党总支开展的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后,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于6月3日组织召开了外籍教师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座谈会,学院全体外籍教师以及国际学院全职外教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学院相关负责人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从依法执教、爱岗敬业、严谨治学、正确教育引导学生等师德师风建设方面,对全体外籍教师明确了要求,并强调只有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才能促进学院的教育教学,培养出高素质人才。

随后,外教们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的两起外籍教师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了解了我国教育部对于违反师德的外籍从教人员采取的“零容忍”态度。外教们对中国相关法律法规的完善表示了肯定,并对中国政府采取的措施表示赞同。他们表示,教师在任何一个国家都是神圣的职业,都是极具责任感和使命感的从业人群。他们希望自己能在学生中发挥榜样的力量,树立良好的形象,赢得学生的尊重和社会的认可。

最后,学院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通报了开学以来学校及学院教学督导随堂听课以及近期教学检查情况,外教们坦诚、直率、友好地为学院教育教学提出了建议。座谈会气氛热烈而融洽,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对学院的未来充满了期待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