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院】院领导率队赴江苏两所高校考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5 点击量:

1112-13日,院党总支书记王建红率队赴江南大学北美学院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雷丁学院考察与交流中外合作办学。相关学院负责同志热情接待了王建红一行,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相关人员参与了本次考察交流活动。

在与江南大学北美学院交流座谈会上,该院副院长周伟、党委副书记荆燕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等学院的基本情况。分享了该院在中外合作办学中的典型经验做法,重点介绍了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人事管理、学生管理和毕业生去向等情况。



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雷丁学院,学院党总支书记殷跃峰书记带领王建红一行详细参观了学院的教学设施、学生创新创业中心等基本情况,就学院关心的中外合作办学相关问题一一给予了详细的解答。


王建红对两个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能够学习、借鉴大家的优秀办学经验和特色做法,为将底特律学院建设的更好奠定坚实的基础。

据悉,江南大学北美学院是2001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是二级学院。实施外国学士学位教育(计划外招生),由加拿大纽芬兰纪念大学、美国诺斯伍德大学等高校提供北美优质教育资源,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创新精神的应用型人才。学院坚持依法办学,从严治校的原则,实行学分制、绩点制管理,办学19年来已为社会输送了5000余名具有扎实英语基础和良好专业技能的综合型应用人才。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雷丁学院于2015年4月经教育部批准成立,办学机构,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二级学院。2016年获批江苏省首批中外合作办学高水平示范性建设工程培育点。设立6个本科专业:大气科学、应用化学、国际经济与贸易、法学、数学与应用数学、环境工程。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国际竞争的国际化人才,服务国家发展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