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党员代表何涛参加校“活力统战• 携手前行”徒步活动
来源: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16 点击量:

我院党员代表何涛参加校“活力统战• 携手前行”徒步活动

 

11月15日,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党员教师代表-学院院长何涛教授参加学校第四届“活力统战, 携手前行”徒步活动,并全部顺利完成。活动在行政楼前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校党委书记刘德富宣布活动出征开始。

徒步赛道选定龙灵山绿道,终点在龙灵山公园“十里花坡”,全长10公里,景色宜人,空气清新。活动当天,秋高气爽,老师们结伴前行,相谈甚欢。

 

据悉,湖北工业大学统一战线人士徒步比赛活动已连续举办四年,今年少数民族师生首次纳入活动范围。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放松了身心,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充满仪式感,展现了学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统战团体的活力以及统一战线和谐氛围。本次活动由校党委统战部牵头举办,今年由校欧美同学会承办,校医院、学生社团民族文化社、学生团结教育部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