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院】我院召开2020级新生“开口说英语”活动助教工作布置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8 点击量:


继第一期公益英语讲座Free English Lectures-Series 1结束后,我院为2020级新生举办的“开口说英语”活动即将于831日开始。为确保该活动成功有序进行,我院于全校范围内招募了12位热爱英语、敢于开口的学生,他们将作为助教与新生一起参加活动。

827日,我院召开助教工作布置会,会议由我院副院长葛瑞红主持。首先,葛瑞红向助教们表示了欢迎与感谢,接着助教们做了自我介绍。他们来自全校各个不同的专业与年级,其中有硕士生,也有本科创新班学生。他们热爱英语、敢于开口、性格开朗、积极向上。他们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加入学院助教队伍,帮助别人的同时也是提升自我;看着即将踏入大学校门的学子,就像是看着曾经的我们;希望能够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帮助学弟学妹们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学习与生活。随后,葛瑞红给助教们讲解了工作职责及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并详细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实施与安排细节。助教们也各抒己见,为活动献言献策。最后,我院英语教学中心主任向玉老师做总结发言。她感谢各位助教踊跃报名参加此次活动,希望大家互相协调、互相配合,一起学习、一起进步,圆满完成此次任务。

助教们表示:经过这次培训,自己对这份工作有了更多的了解,相信自己一定能够圆满完成任务,为学院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