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院】我院第一期公益英语讲座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2 点击量:


2020年8月21日下午,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湖北工业大学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8举办的第一期公益英语讲座Free English Lectures-Series 1圆满结束

学院举办这期讲座的目的是:为刚参加完高考的学生提供一个在暑假学习英语的机会。讲座共分6场,由学院副院长葛瑞红主持,三位外教Susan Seats, Alan Ghiath, Alex Ballard 作为主讲,分别以 English Pronunciation, China in My eyes, American Life为主题, 与同学们展开了互动交流。共有近200人次参加了讲座,学生们认真听讲,积极与外教互动,展现出良好的学习态度与网络素养。

在讲座期间的访谈中,大部分学生表示:通过参加外教讲座,自己不仅练习了听力与口语,而且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此外,还因为能听懂外教讲课增强了学习英语以及将来参加全英文授课的信心。部分学生觉得自己英语水平跟不上,从而更坚定了学习英语、提高自己英语水平的决心。

部分讲座PPT内容:

 

 

讲座结束之际,同学们一致表达了对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的感谢,希望将来学院继续开展此类公益活动,继续给学生们提供学习英语、开拓视野的机会。

附:讲座回放链接及二维码

第一讲:

                     

第二讲: 

                                             

第三讲: 

                     

第四讲:

                     

第五讲:1023/1555.htm 

                     

第六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