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速递 > 正文
众志成城,战“疫”必胜!--来自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联席会的鼓励信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8 点击量:

 

尊敬的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同仁们:

值此元宵佳节,机构联席会衷心祝愿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全体师生及家人阖家团圆、平安健康!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一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战争正在打响。此时此刻,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全体师生及家人的平安与健康是我们最大的牵挂。

截至目前,我们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在全国已有100家。有一种精神叫“众志成城”,有一种信念叫“战‘疫’必胜”。机构联席会是大家最坚实的后盾,请让我们一起带着信念和勇气,同时间赛跑,共同取得这场防疫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无论何时何地,机构联席会都与大家同在。尤其是在抗疫最前线的湖北地区机构:华中科技大学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华中师范大学伍伦贡联合研究院、武汉纺织大学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武汉理工大学艾克斯马赛学院、湖北工业大学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请一定保重。待战疫胜利,我们约定“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联席会第八次会议”相见。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联席会

2020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