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速递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李克勤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坚定信心、再接再厉,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更准更细更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3 点击量:


2月1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克勤参加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后,第一时间通过视频连线召开党委常委会,传达会议精神,并赶赴学校检查指导、研究部署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鄢烈洲出席校内相关活动。

李克勤指出,我校防控工作在大家艰苦努力下,取得了积极成效,但当前疫情形势仍然十分严峻,我们要把思想统一到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及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再接再厉、扎实稳健,把中央和省委的要求落准、落细、落地,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李克勤一行先后来到学校东门、东苑学生宿舍、南家属区、轻工实验楼、保卫处值班室、校医院、北苑食堂、留学生宿舍等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学校东门,李克勤要求保安人员,一定要“严”字当头,严查人员、严管车辆、严格封闭,确保校园“洁净”。

在东苑学生宿舍,李克勤详细了解留校学生的生活、学习等情况,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合理安排每天时间,加强健身,勤奋学习。对学生提出的愿望,立即要求相关部门落实!

在南家属区,李克勤听取了社区主任的简要介绍,感谢社区所做的工作,强调学校要进一步配合社区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到排查全覆盖,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确保“应收尽收”,确保居民正常生活。

在轻工实验楼,李克勤询问正在实验攻关的科研人员工作和生活情况,要求后勤处做好后勤保障。

在校医院,李克勤详细了解对病人的筛查情况,要求一定要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在北苑食堂,李克勤详细了解食堂的采购、加工、配送情况,强调要将食品安全放首位,同时确保学生吃得饱吃得好。

在留学生宿舍,李克勤鼓励管理人员继续努力不松懈,保证每一个留学生的平安。

保卫处、后勤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