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速递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李克勤、校长刘德富检查指导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8 点击量:

2月1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克勤,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德富一行深入校园、社区检查指导学校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看望慰问抗疫一线干部职工和留校学生。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鄢烈洲出席相关活动。

李克勤来到东宛学生公寓,详细了解全校疫情防控工作,并在“博学桥”东侧召开现场办公会,研究部署当前和下一阶段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学校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要坚决执行省委和上级部门的各项决定与指令,听从指挥、服从安排、服务大局,早谋划、早准备、早行动,在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时,要想得更细一些、抓得更紧一些、做得更到位一些。


他强调,越是关键时期,越要提高警惕、越要加强防范、越要做好各类预案,要发动各方面的力量,整合多方面的资源,创造更有利的条件,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确保一方平安。会议现场,明确了相关部门近期的重点工作任务。

刘德富先后来到社区、东门岗亭、研究生公寓、国际学生公寓、校医院等重点场所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学校党委的集中领导和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统一指挥下,学校上下团结一心、联防联控、精准施策,做了大量辛勤且富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奋战在一线的同志们非常辛苦,向大家表示感谢!也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他强调,疫情防控是一场输不起的战斗,各类防控工作丝毫不能松懈、丝毫不能马虎,只能再加强、再严控。

当天,学工部还通过网上团购,为留校学生分送了面包点心。

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保卫部、后勤处、校医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