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速递 > 正文
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齐心战疫情、启动新学期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2 点击量:

新年伊始,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发展和各项管控措施的实施,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本着“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工”的原则,对学院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居家在线办公已成为学院近期的工作常态。

截至目前,学院已组织了三次特殊的工作例会——语音电话会议。在23日的新年首次工作例会中,学院领导向学院工作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并叮嘱大家注意病毒防护,确保自身及家人安全,随后院长何涛就招生、教学准备、外教聘请以及微信公众号宣传等进行了工作布置。27日,院党委书记王建红再次就学院工作进行规划部署:一要抓紧招生工作,其中招生计划的分配需根据新情况再论证,各招生点的联络工作需开展起来;二要抓紧教学准备工作,教学计划制订、外教招聘、学生语言学习计划等要落实,其中语言外教可考虑常规渠道聘请,也可尝试聘请在校留学生,就近利用资源;三要抓紧确保学院今年秋季正常运行的其它准备工作,比如教学场地,要针对疫情的影响做好合理预案。210日,院长何涛就各项制度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他指出目前疫情严峻,学院要严格遵守政府及学校的各项管控措施,同时也要安排好这一特殊时期的工作,部分工作不受工作场地限制,因此可以合理安排在家办公内容,加强业务学习。学院规定在家办公期间每周至少召开2次视频或语音工作例会。

三次例会期间,学院还组织了外教招聘网络面试、底特律大学代表参加的教学与招生网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