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速递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李克勤:一定要把师生安全放在首位,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04 点击量:

2月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校抗疫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克勤深入校园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一定要把师生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党员干部要始终站在抗击疫情一线,把各项防控工作抓得更实些、做得更细些,以科学方法和过硬作风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正在校内值班的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侃出席有关活动。

在学校东门、北门和南门,李克勤详细了解校园封闭管理情况。他指出,校园实行封闭管理是“内防扩散、外防输出”的有效举措,要实行最严格的进出管理,同时又要开辟医疗救护、物资运输等专用通道,确保该管的管住,该通的畅通。

在东苑学生公寓,李克勤详细询问学生起居和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要安排好室内作息计划,还要进行适度的室内体育锻炼,有任何困难及时与宿管人员联系。

在国际学生公寓,李克勤详细了解了在校留学生的疫情防控情况,对当前的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国际学院采取有针对性的举措,加强留学生身心健康教育。

在校医院,李克勤指出,医护人员在救治病人时一定要注意自身防护,医疗物资方面如有短缺,及时向学校抗疫指挥部报告,我们会想尽一切办法优先解决。

在校内检查期间,李克勤每到一处都要向工作在一线的同志们表示慰问,并再三叮嘱大家要做好自身防护。

检查结束时,李克勤还就校园的消毒、发挥好党支部抗疫战斗堡垒作用、开展好学生居家体育锻炼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保卫处、后勤处、国际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