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活动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活动通知 > 正文
【学院】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每月一测”活动(第一测)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8 点击量:

同学们好!

为了将课内课外语言学习结合,并检验学生英语学习效果,我院将于明天11月3日(第九周周二)晚上18:30-20:30集中开展“每月一测”活动第一测,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11月3日(第九周周二)晚上18:30-20:30

二、测试地点:实验楼语言自主学习中心大厅

三、测试须知:

1.请同学们自备耳机,带好耳机于18:15分进入实训楼语言自主学习中心大厅准备考试;

2.进入考试后迅速、安静地找一个没有人的位置坐下;

3.点击桌面上itest图标,进入考试系统,输入账号/密码(都是本人学号),进入考试系统之后完善个人信息;

4.点击“学校考试”控件,电脑屏幕下方会出现即将考试的目录,选择“去考试”,然后按照电脑提示进行操作。

5.键盘测试可以略过,耳机设备需要检查,然后可以开始考试,考试过程中不要随意关闭考试界面。

6.考试结束之后关闭浏览器,在TA的引导下安静地从后门离开考场。

备注:

1.学生自备耳机,提前15分钟入场。

2.TA提前半小时入场,维持考场秩序,指导学生机考。

3.结束后TA把考试成绩发给每个班的EA。

请大家仔细阅读通知,自备耳机,于18:15分准时到达实训楼自主学习中心大厅(参加入学英语分级考试的地方)。


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教学办

         2020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