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活动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活动通知 > 正文
【学院】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20-21(1)“Free Talk”活动通知
来源: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02 点击量:

同学们好!

为提高同学们的口语水平,增加与外教练习口语的机会,学院决定开展学生与外教Free Talk”活动。

活动时间:9-14周周六12:10-13:10(暂定,具体时间以每周活动通知为准。)

活动地点:咖啡厅、操场、食堂、餐厅、超市等。

活动形式: 学生与外教一起喝咖啡、逛超市、就餐、散步等,展开自由谈话,聊学习、生活、工作、文化等,畅所欲言,free talk!

活动人数:每次活动不超过8名学生。参加活动学生具体名单按照报名情况由学院统一安排,于每周四中午12:00前通知该周六参加活动学生。

报名方式: 感兴趣的同学请在班级学委处报名,学委在本周四(11月5日)晚10:00前将各班报名同学名单报给学院赵孟醒Mercy老师。后续报名的学生请继续在班级学委处报名,学委在每周三中午12:00前将新增报名学生名单报给学院赵孟醒老师。

活动须知:已经确定参加活动的学生原则上不能请假,如确有特殊情况,需提前至少一天,于每周五中午12:00前报赵孟醒老师。

   欢迎同学们参加活动!请同学们踊跃报名!


底特律学院教学办

2020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