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与国际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读书班专题学习
来源:底特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8 点击量:

10月28日下午,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与国际学院党总支在教7三楼会议室开展了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读书班专题学习。

党总支书记黄拥军首先将校党委《关于推进清廉湖工大建设的实施方案》的相关内容,从指导思想、整体目标,以及重点任务和具体举措几个方面进行了领学。

与会全体人员光看了观看廉政教育视频: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坚守铁规》和《党史中的清廉故事》。从共产党先辈李大钊身上看到了他坚守清廉一心为民的伟大,也从典型案例认识到身边的腐败对社会危害的巨大和坚守廉政底线的重要性。

副院长葛瑞红在领学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时,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加以引入进行了建党精神内容的详细解读,共同领会了建党精神的重大意义。

副院长龙曼莉领学了“共和国勋章”获得者李延年先进事迹和“时代楷模”刘永坦先进事迹,两位重要荣誉获得者的平凡而又感人的事迹打动和震撼了每一位与会人员的心。

马玉婷老师在做学习交流发言时,提出大家应以建党精神为指导,以两位荣誉获得者不为荣誉、一心为国的奋斗精神为榜样,做好身边的每一件工作。

党总支书记黄拥军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全体教工党员:一是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廉政教育的重要意义,提醒大家树立清廉大于天的底线思维,比对问题,排除隐患,做到律己律人;二是要以学校清廉湖工大建设的推进为契机,积极做好三风建设,努力做到形成好的学风、教风和政风;三是要以学习的事迹为精神指引,做好学院自己的事情,为实现学校党代会的根本任务,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