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院】全院党员专题学习《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
来源: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06 点击量:

全院党员专题学习《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

105日下午,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全体党员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措施》)。党总支书记王建红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长何涛、副院长葛瑞红、副书记刘涛、办公室主任马玉婷、教学办主任刘蕾、辅导员李聪、教学秘书赵孟醒参加会议,学生入党申请人代表列席学习会。

 

王建红领学《措施》全文,并结合学校实际,就《措施》的重要意义和基本原则进行阐释,对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具体措施进行解读。

 

会议指出,《措施》明确加强学校党的政治建设,是坚持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保证;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引领带动学校党建质量全面提高的固本之举,对推进高校健康发展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全院教师要认真学习《措施》精神,学深悟透、把握要义,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措施》精神和要求上来,对标看齐,结合学院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