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院】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开展9月主题党日集体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30 点击量: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活动安排,我院制定专门的学习活动方案,要求全院党员教工提前学习、做好交流发言准备,并与9月29日在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办公室进行了集中交流学习。

集体学习活动由院党总支书记王建红主持。

学习活动聚焦习总书记在全国新冠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王书记指出过去8个月,中国进行了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读出了努力,经历了大考,取得了疫情防控的重大战果,我们要倍加珍惜成果,以实际行动推动工作上新台阶;

院长何涛认为面对突出起来的疫情,中国人民众志成城,很受鼓舞,展现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和中国担当。副院长葛瑞红感恩致敬所有为疫情付出的人。党总支副书记刘涛认为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铸就了生命至上,永不言败的精神。马玉婷认为要弘扬抗疫精神,齐心协力脱去更大胜利。刘蕾从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在学生中培养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辅导员李聪表态会积极做好各项工作,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