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风建设|底特律学院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来源: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5 点击量:

根据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学风建设工作方案要求,412-23日期间,全院20级十个班组织召开了学风建设主题班会,各班班导师、学院教师参与班会。

 

班会过程中,班导师对于学院学风建设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对四级模考结果进行了通报,要求同学们以四级为抓手,扎实推进各项学习工作。同学们对于本班学风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大讨论,针对早自习、课堂学习中存在的不良现象进行了分析。同时,签订了班级学风建设承诺书和本学习学习目标责任书。

 

环境2班潘小丫是上学期班级绩点第一名,首届院长奖学金获得者,她在班会上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她说,除了按时参与课堂学习外,课后作业也要认真完成,对于不懂的问题要及时请教老师、同学或通过参考网络资料的方式答疑。本学期高数课程和其他专业课程难度更大,需要大家花更多的时间学懂、学透,要利用好早晚自习的时间。

 

据悉,4-5月是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本学期的学风建设月,本次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是重要组成分,学院还将组织考研经验分享、学生座谈会等活动,推动全院优良学风的养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