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速递 > 正文
副校长宋小春主持召开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工作职责研讨会
来源:底特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07 点击量:


10月5日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小春主持召开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工作职责研讨会。校党委常委、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桂丽,发展规划处、教务处、财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以及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计算机学院等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与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拥军向各职能部门和学院对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创建与发展的大力支持致以诚挚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在过去两年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不足,汇报了《关于进一步调整和明确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工作职责的报告》的相关情况。

会上,与会人员对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工作职责划分进行了深入探讨。校党委常委、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桂丽建议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提出与学院特点相适应的教学评价要求;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龙艳结合国家对外合作办学政策法规提出了发展定位和方向的建议;发展规划处处长王春亮结合学校全面深化改革措施建议科学界定各单位之间的“责权利”关系;教务处、财务处就教学管理和经费分配提出了相关建议。参会学院主要负责人对关于进一步调整和明确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工作职责的报告》表示支持,并就中外合作办学教学管理、专业认证、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经费预算以及人才培养协同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小春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专题研讨会旨在大力提升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现代化水平,着力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内部治理体系,切实理顺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管理体制,实现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健康快速持续发展;通过本次研讨,明确了学院党政关系、学院与机关部门关系、学院与学院关系,达成了一致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