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速递 > 正文
校长彭育园到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5 点击量:

10月14日下午,校长彭育园到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调研,指导学院建设发展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小春,党委常委、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桂丽陪同调研。  

    会前,彭育园考察了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项目实习中心、学生阅读中心、语言学习中心等,实地察看学院师生工作、学习状况。

座谈会上,院长何涛围绕学院基本情况、人才培养、教学工作、发展规划,及面临的问题和困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党总支书记黄拥军、副书记刘涛及副院长葛瑞红分别就有关工作做了补充汇报。

宋小春、桂丽就学院管理、人才培养、对外合作、教学质量评估等工作做了指导。与会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发言交流。

最后,校长彭育园总结讲话。他指出,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历经六年的规划、建设、发展,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在管理体制、运行机制、教育教学等方面都已逐步完善,学校各方面将始终支持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希望学院全体干部师生再接再励,争取更大的成绩。

对于学院下一步发展,他强调,一要把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学院工作的总纲,主动作为、奋发有为。要紧紧围绕校党委“一条主线”“四个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始终将人才培养放在首位,努力探索学院发展的发力点和突破口,充分发挥后发优势,整合校内校外各方资源,加快建设成为中外合作办学的示范学院二要深刻思考学院发展与学校发展的关系,积极融入学校整体工作大局。作为学校开放办学的窗口单位,要勇于成为学校履行国际交流与合作基本职能的“先行区、先试区、示范区”,不断提升开放办学的活跃度、层级和范围,大力激发校内师资活力和潜力,全面提高开放办学教育教学水平。三要在“高水平、特色”办学上下功夫,力求更大发展。要树立信心、坚定决心,既立足底特律,更要超越底特律,融通中外优势,打造精品办学项目,把“绿色工业学院”定义好、创新好、实践好。

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教务处、招生就业与指导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等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