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院】美国底特律大学为我院电气与环境专业学生举办专业讲座
来源: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18 点击量:

4月份美国底特律大学为我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软件工程两个专业学生举办了专业讲座后,6月份,底特律大学又为我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与环境工程个专业学生举办了两场精心准备的专业讲座,两个专业学生全部参加。美国底特律大学工学院院长、院长、我院美方副院长、底特律大学驻中国办事处主任、以及我院其他相关领导与负责人参加了讲座。

6月16日,底特律大学工学院教授Mark Steffka为我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开展了题为Introduction to Communications System Design Engineering--Using Software Defined Receivers的主题讲座。

6月17日,底特律大学工学院教授Alan Hoback博士为我院环境工程专业学生开展了题为Eutrophication in Lake Erie的主题讲座。讲座过程中,学生们认真听讲,认真做笔记。在提问环节,学生们面对镜头纷纷向主讲教授提出问题,教授们一一予以耐心解答,气氛非常热烈。

本学期,底特律大学共为我院学子开展了四场专业讲座,这些讲座符合我院“走进专业,学习专业,热爱专业”理念,不仅帮助学生了解了所学专业前沿知识,提高了他们对专业的兴趣,同时开拓了学生视野,增加了他们的自信,对目前培养专业兴趣以及后期专业学习非常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