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速递 > 正文
诚信教育|我院召开“诚信大家谈”主题班会
来源: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28 点击量:

 

5月12-25日,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组织20级各班在教室召开了以“诚信大家谈”主题班会,由班长,团支书等学生干部主持。

 

班委们首先给大家宣讲此次班会的主题内容、目的和此次班会的重要性,以及诚信在日常生活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诚信做人。随后,分别阐述了自己对诚信的见解,并在宣讲过程中,讲述了一些关于自己的故事。

 

班会过程中同学踊跃发言,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悟与理解,内容涉及到了学习、工作、生活等等。让大家焕然大悟,受益匪浅。也有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反面事例,他用切身体会告诫大家不要做缺失诚信的事情,要做一个讲诚信的人。虽然这些不劳而获的事情很有诱惑力,但我们一定要坚定自己的信念,坚决抵制诱惑。结尾时,班长和团支书总结大家的发言,并鼓励我们自尊自信,做个诚实守信的人。

 

通过主题班会,希望大家更对诚信有更多的了解。在当今社会中,不仅成人需要遵守法律、诚信待人,青少年更应该学会诚信、坚守诚信。诚信是为人的基本准则,是同学们在现今的学习生活和将来踏入社会的工作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人无信而不立,我们应该学习诚信,遵守诚信,这正是我们此次开展班会的主要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