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速递 > 正文
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与国际学院党总支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一次党史教育专题学习
来源: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28 点击量:

5月27午,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与国际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采取重温入党誓词、领学党史、视频学习、交流发言等形式,开展了党史教育第次专题学习,党总支全体理论中心组成员及教工党员参加学习。

学习开始前,党总支书记黄拥军带领全体党员教工重温了入党誓词。

 

首先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院长何涛就《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讲解,给全体党员教师讲授党课;国际学院院长叶朝成就求是网发表文章《用正确历史观看百年党史》的相关内容结合自己的深刻体会进行了领学。

视频学习环节,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党史教育视频《薪火相传》第一集初心与使命系列:建党伟业,重温了我党初建时期的伟大奋斗历程。

交流发言环节,国际学院马小红、底特律学院刘蕾分别结合前期党史学习以及自身工作实际,与大家分享了自身的学习体会。

党总支书记黄拥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深刻理解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明确为什么学?怎么学?要求全体党员教工要按照学校党委的各项学习要求将整个全年的学习活动抓实抓细、推动各项具体业务工作,并党总支下一阶段的学习做出了具体部署安排。

此次学习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与国际学院党总支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党史教育专题学习活动。党总支为保证学习效果,提前拟定活动方案、制作内容丰富的学习资料、注重多样性的活动形式,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在会上党总支还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全部内容进行了集体学习。党总支全体参会成员纷纷表示,要自觉把党史学习与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动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与国际学院向国际化示范学院快速迈进,为推动两个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