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速递 > 正文
校领导调研指导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2020年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9 点击量:

1月1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鄢烈洲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调研指导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2020年建设工作。教务处和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等部门负责人、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管理团队及四个专业系主任出席了会议。

会上,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院长何涛汇报了学院2019年工作和2020年规划,副院长葛瑞红及相关负责同志分别汇报教学、招生以及中外合作办学管理工作的进展及设想。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夏星、教务处副处长齐萍分别对学院招生和教学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议。

鄢烈洲听取了工作汇报,对学院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开头工作效果良好,良好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今后的工作还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进,攻坚克难。他对学院招生宣传、教学准备、条件保障和制度建设等四大块工作逐一进行了详细分析和细心指导,要求学院做好教学准备工作,培养计划要在现有基础上做出特色和水平;条件保障要到位,制度建设要抓紧;强调招生工作是上半年的重点工作,要充分利用大数据进行招生分析、精准投放招生指标、锁定生源,并对招生工作要点作出了具体指示。

会后,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立即召开学院工作例会,研究具体落实校领导指示和工作要求。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