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速递 > 正文
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密集调研寻求最优顶层设计方案
来源: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2 点击量:

为借鉴其它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办学经验,推动我校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顺利发展,在前期调研相关院校基础上,11月中旬起,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负责人带队先后走访了武汉理工大学艾克斯马赛学院、南京工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雷丁学院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班戈学院,就我校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顶层设计及其他关注问题与相关机构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小组通过听取调研对象情况介绍、典型案例剖析、互动交流及现场观摩等多种方式收集整理了中外合作办学顶层设计资料。此外,调研小组还就调研对象的外语教学管理、外教聘请及管理、学生培养及管理等细节问题进行了交流。下一步,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将借鉴本次调研情况及我校实际,进一步加快学院的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