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双聘师资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外师资 > 双聘师资 > 正文
幽默风趣的外教Peter
来源: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5 点击量:

   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充分引进美国教育体系和美方教学资源的基础上积极营造了国际化办学氛围。学院这位幽默风趣的外教Peter就是学院为提升同学的英语口语能力而聘请的澳大利亚籍教师。Peter老师作为office hour的指导老师之一,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91290

        Peter老师毕业于悉尼一所高校,拥有文学硕士学位。他2015年来到湖北工业大学任教,主要教授英语口语和文学领域的课程。幽默风趣、健谈乐观的他十分珍惜与学生相处的每一分钟,总是不厌其烦与学生分享他的各种见闻、趣事和观点。他经常说他很爱中国,很喜欢在中国生活,他觉得中国政府很伟大。 

        20209月,Peter老师见到了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的首批学生。学生们优秀的英语水平以及良好的学习态度,给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在学院安排的Office HourFree Talk等活动中,Peter老师亲切的聊天方式能瞬间与学生拉近距离,同时他也会耐心倾听同学发言并给予肯定和指导。学生在这种教学模式下,学生们从不敢说话到能Peter老师积极沟通、侃侃而谈。所以经过一个多学期的相处,Peter老师成了同学无话不谈的忘年交好朋友

    在教学之余Peter老师也会积极参加学院活动。绝不轻易错过与同学们交流的每一个机会。

        Peter老师的兴趣爱好也十分广泛。保有着对生活的激情与热爱,Peter老师喜欢用镜头捕捉并记录生活中的美好,通过手工制作去鉴别美,欣赏美。说,他十分享受在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的工作状态。同时,他建议学生们都可以保持一颗热情的心,在学习上勤奋努力,为自己选择的专业感到骄傲;在生活中寻找乐趣,并且不轻言放弃;在未来找一份自己真正热爱的工作,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