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双聘师资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外师资 > 双聘师资 > 正文
寓教于乐的外教Ghiath
来源: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5 点击量:

   湖北工业大学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自2019年获批办学以来,经两年的发展,在师资引进、教育教学等方面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学院大多数任课老师都是从全球各地招募而来。外籍教师不远万里来到武汉,在这里定居,教书育人。把所学知识奉献给学生,希望他们成人成才。

   在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就有这样一位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机械工程领域的博士讲师Ghiath,他深受学生的喜爱与敬重,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心系学子,为学生解决课堂问题,时刻关注学生的发展,得到了广大学子的认可。

A885C

  Ghiath老师,自2020年月份到学院工作以来,承担着工程制图和工程词汇的教学工作。两门课程的开设都深受学生的欢迎。他主要教授物理、数学和自然科学的相关内容,对一些难懂的知识点,Ghiath老师总能找到有趣的方法使学生听明白。他的教学宗旨是:让学生在轻松自在的氛围中快乐学习。饶有风趣的他,善于通过课堂提问和小组讨论的方式帮助学生们解决他们的问题。

  在开展一些研究项目时,他会召集有兴趣的学生共同参与,指导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研究,激发学生对工程学科的兴趣,引导着学生的未来发展。在每周二晚举行的Free talk活动上,Ghiath老师也会主动到场和学生们一起喝着咖啡,畅谈学习和生活中发生的一些小事,他不仅关心学生的专业知识,还时刻对学生的心理健康、思想道德进行人文关怀。

  在工作之外,Ghiath老师慢慢习惯了在中国的生活方式,他会和其他同事一起制作剪纸,包饺子,通过每年的一次假日旅行增进和同事之间的友情。在旅游的城市中,他喜欢具有悠久历史的西安,对规模宏大、神态各异的兵马俑表示极大的惊叹和赞赏。也热爱宁静悠然的杭州,喜爱西湖的湖山依傍、婀娜多姿。他在游览中国各地旅游景点的同时,领略到美丽的大好河山,也更深入地了解了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

  他觉得在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教书是一件幸运的事情,在这里,他找准了自己的定位,发现了一群渴望学习、热爱生活的学生们。在对工作和生活充满热情和期待的同时,他满怀理想,专心治学,用学识培养社会人才,为湖工的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