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学生干部培训工作启动
来源: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28 点击量:


3月25日,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培训在七教三楼报告厅开展。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涛辅导员李聪刘心悦出席本次培训并现场指导




会议伊始,由学生会部门代表发言,反映工作上遇到的问题和近期的工作安排以及计划。各部门代表围绕着工作上的困难和未来的工作展开发言,并且提出了一系列切实有效的解决措施,为学院未来的学生工作规划提供了重要参考。

 

 




 

 

紧接着,学院各个班级班委代表进行发言。各班代分别汇报了最近一段时间班级同学们学习和生活上的近况以及在班级学风建设上出现的一系列问题。

 




辅导员李聪老师和刘心悦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学生会成员以及各班班委在日常工作中和组织活动中应该承担的责任和最近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涛老师,阐述近期学院在学风建设安全稳定等工作中重难点,对于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表示关心,向同学们叙述了当前考研形势的严峻。希望通过本次会议提出的一系列问题,各班以及学生会各部门要积极寻找解决对策更好的服务同学服务班级

据悉本次活动是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的第一期本学期将不定时举行形式多样的培训工作做到问题早发现勇面对快解决切实提高学生干部队伍素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