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举办心理健康教育与春季流行病防治专题讲座
来源: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09 点击量:

3月2日中午,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举办了心理健康教育春季流行病防治讲座。本次讲座由底特律学院21级辅导员刘心悦老师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涛老师提醒同学们防疫形势仍旧严峻,叮嘱大家无特殊情况不要离校,更不要无审批私自离校。

 

接下来,来自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李楠老师为同学们阐述了心理变化对于身体健康的影响,并介绍了常用的情绪管理办法,教导同学们排解不良情绪。最后,李楠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心理中心的联系方式以及预约流程。






紧接着,来自校医院的雷医生就春季流感病毒预防这一主题,从传染特性、感染症状、传播途径和预防措施四个方面为同学介绍了了诺如病毒的防治。雷医生叮嘱大家一点要注意日常卫生习惯、改善寝室卫生状况。本次讲座在旨在提升学生们的对于春季流感的预防意识,呼吁大家重视自己的身心健康,学会在防疫形势严峻的当下学会保护自己,更好的享受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