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顺利完成2022年冬季短学期答辩工作
来源: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03 点击量:

经过两个月的寒假时光,湖工学子满怀期待得迎来了新的学期。2022年2月19日与20日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20级、21级各班举行了本次寒假短学期实践答辩。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本次答辩均为线上举行。

 

对于大一新生来说,本次的短学期实践答辩可以让大一的学生更加深入地领悟到自己寒假所学知识并了解专业知识技能的运用,向老师汇报展示的同时,也是对本次学习进一步深化理解的过程。因此,这使大一学生能够更加自信地走上新的征程,更积极地学习新的内容。

 

同时,对于寒假短学期工作的小节,也有利于老师们更加清晰明了地掌握同学们的动态,能够更有效地进行下一学期的教学工作安排。

 

 

对于大二的学生来说,本次短学期实践答辩也是他们学习方面进步和发展的空间,答辩积累的知识能够更加灵活的运用到所学的专业课当中,并能够更加进一步的强化、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有利于新一学期新知识的吸收。

 

 

相信同学们在经历了本次短学期实践后,增加了与本专业有关的相关知识,同时也培养了专业兴趣,明确了在接下来的学习中的学习方向。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能够延用在短学期实践中的经验,在下次短学期实践中再接再厉,更加丰富自己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