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召开安全稳定专项布置会
来源: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5 点击量:

11月25日中午,为保障全院学生学习生活安全和稳定,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布置会,党委副书记刘涛老师、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全体班导师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

 

刘涛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在安全稳定专项会议的指示精神,要求全院师生按照学校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担当、积极作为,高质量做好安全稳定的各项工作。底特律学院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要求班导师两周内完成与班内学生的一对一谈话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同时,辅导员结合日常情况,及时处理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班委、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要时刻关注身边的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刘涛向参会人员通报了近期安全稳定的有关情况。针对目前出现的安全稳定相关问题,各班要做好总结回顾,举一反三落实各项安全稳定隐患整改。他强调:全院师生要深刻领会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相关会议精神,严格做好放假前排查的隐患整改工作,责任到人,落实到位,不留死角,不论是日常学习还是校园生活,都要从根源上杜绝安全稳定事故的发生。

 

最后,各班班导师、学生代表进行交流,就班内现有的安全隐患进行了集中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