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 正文
汇聚爱心 共抗疫情——致校友、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感谢信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03 点击量:

各位校友、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也纷纷行动起来,通过多种方式、多种途径,向全国、向武汉、向母校表达慰问、提供支援,竭尽全力共同抗击新型肺炎疫情。

你们当中有人专门负责信息收集,关注湖北各地医疗机构的需求清单,精准了解物资需求;有人积极谋划,提出倡议,通过各地校友会筹集捐款;有人多方联系,整合资源,购买相关医疗物资;有人加强调度,安排物流,确保物资及时供应……

你们用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用实际行动阐释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用实际行动表达了“与母校在一起,与武汉在一起,与湖北在一起,与全国人民在一起”的坚定决心,体现出大爱之心和守望相助的高尚情怀!

你们的爱心与奉献,温暖着母校全体师生的心,感动着每一位湖工大人!

当前,学校成立了由校党委书记李克勤、校长刘德富任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发云为副组长的抗疫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和指挥抗击新型肺炎疫情。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坚强领导下,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我们有决心、有信心、有能力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在这里,我们也特别提醒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工作生活中一定要注意防护,确保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最后,再次向各位校友、社会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并祝大家鼠年吉祥,万事如意!

湖北工业大学校友会

○二○年一月二十九日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