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速递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李克勤看望留校学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06 点击量:

3月1日和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李克勤分别前往北苑16栋学生宿舍和拉德芳斯社区看望了在校内居住和校外租居的留校学生。校党委常委、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龚发云、鄢烈洲分别陪同看望。

李克勤详细询问每一名同学的家乡在哪里,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室内锻炼及生活保障等情况。陈星江、张东等作为校内学生代表,吐玛丽斯、萨达木、沙拉依丁作为校外租住的新疆同学代表,详细汇报了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李克勤对他们能够克服困难、坚持学习表示欣慰,鼓励他们再接再厉,继续提高防护意识,做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准备,增强抗疫胜利的信心,共同战胜疫情。

李克勤强调,在此关键时期,同学们要将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每日要与家人联系,遇到困难不要放在心里,第一时间向辅导员或学校老师求助,校外租居的同学要配合好社区各项工作,体现湖工大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李克勤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合理饮食,增强营养,提高抵抗能力;二是要坚持室内活动,不要久坐或卧床;三是要充分利用这次时间充足的机会好好学习。

学工部将李克勤看望学生的情况第一时间传达到每一位留校学生,将慰问物资逐一发放到每一位留校学生的手中。学生们对学校的关心和爱护纷纷表示感谢和感动,麦迪努尔同学还将家里寄来的苹果和橙子捐献给其他留校学生。全体留校学生表示坚决服从学校防控安排,加强自身防护,做到不出门,停课不停学,直至取得抗疫的最终胜利。

学校办公室、学工部主要负责人陪同参与此次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