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速递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李克勤再次应邀参加中国企业家发展年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0 点击量:

12月16日至18日,第七届中国企业家发展年会在海南三亚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李克勤再次作为特邀嘉宾应邀出席年会并为中企会商学院揭牌。

本届年会主题为“大变局中的企业机遇和挑战”,会议围绕新时代中国经济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新课题,研究探讨企业发展面临的新问题、新动能、新担当、新作为,以更好地促进企业发展。通过主题演讲、高端论坛、专家对话、项目对接、隆重表彰优秀品牌等多种形式,深层次、多维度地探讨大变局下中国企业的发展之路。



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齐续春,菲律宾前总统阿罗约,中企会主席马蔚华,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海南省副省长、党组成员冯忠华,原国家外经贸部副部长龙永图,丝路规划研究中心执行主席李小琳,著名经济学家樊纲等近2000名政商精英出席了本届年会。

会上,李克勤为中企会商学院揭牌,并出席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在中外政商午宴会上,李克勤与中企会主席马蔚华等各界人士就国际国内经济形势、中国企业发展面对的挑战、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对人才需求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

会议期间,李克勤还会见了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副董事长、三亚临空基础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华彬等海南校友,并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