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本学期补考工作的通知
来源: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02 点击量:


各位考生:

    为确保大家能够顺利参加考试,现将考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凡在2021-2022学年第学期正常开设的课程中有不及格科目的同学均须参加本次补考注:在该门课程考试中因违纪舞弊受到处理的学生不得参加该门课程的补考只能重修)。本次补考在校本科生无需报名。

因封控管理等未到校而错过本次补考的学生,其公共基础课程补考可缓考至期末考试进行;其他专业课补考请在解除封控返校后联系所在学院,由学院安排。

二、考试时间和地点

请考生于9月7日登录https://hbut.jw.chaoxing.com/admin查询考试安排,查看具体考试安排方法详见附件1

    三、注意事项

1、每门课程有且仅有一次补考机会请相关考生务必按时参加考试,旷考则视为自动放弃补考机会;补考未通过,则需参加相关课程重修。

    2、凡参加补考的考生必须严格遵守湖北工业大学考试有关规定,认真对待、积极备考,若考试期间出现违纪舞弊行为将依规严肃处理。

3、专业方向任意选修课、专业方向选修课未选而成绩为0的无须考试。 

4、因教师提交成绩不及时导致学生被安排补考的科目,若确认及格,可不用参加考试。

 

附件1:学生查看具体考试安排操作方法

 

 

教务处

202292

 

 

 

 

 

 

 

 

 

 

 

附件1:学生查看具体考试安排操作方法

1、学生登录

环境地址&账号密码

https://hbut.jw.chaoxing.com/admin

账号:

密码:身份证后六位

 

2、查看步骤

路径:学生端--【信息查询】--【考试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