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部分教学活动 调整的通知(一)
来源: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02 点击量:


各学院: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9月3至5日我校举行大型国家类考试,3号楼将作为考场为保障本学期教学稳定运行,现对相关教学活动调整如下:

1、9月3至5日(1周周2周周,凡上课地点在3号楼的课程全部转为线上,请学院通知教师做好线上教学准备。同时请于今天17:00前将本院授课老师的腾讯会议或其他形式进行线上授课的信息收集并交教学处教学科(信息汇总表见附件)。

2、9月6日起,全校所有网上课程恢复为正常线下教学。

3、9月10至12日(第2周周3周中秋节放假调休,届时全校停课三天。其中,9月12日为公共课程补考时间,相关学院须做好补考各项工作的准备(补考安排另行通知)。

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广大师生,并提前做好教学安排。

 

   

2022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