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校与深圳德晟集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订暨产学研创新基地挂牌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8 点击量:

12月16日下午,我校与深圳德晟集团在东西湖区产业园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东西湖区委副书记章建育、校党委常委副书记蔡光兴和深圳德晟集团董事长魏彩霞共同举行“深圳德晟集团-湖北工业大学产学研创新基地院”挂牌仪式;东西湖区区委常委梁正翔、德晟集团董事吴承志、产业园总经理张克仪、科技与产业处处长武明虎、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唐良辉、院长肖衡林、副院长吴巍、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副院长唐景峰等出席签约仪式和座谈交流会。活动由德晟集团执行总监饶珠华主持。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333.png

魏彩霞代表集团对双方的合作表示热烈地祝贺,强调要以此为契机,全方面加强双方在技术创新、成果转化、实践实训、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实现在创新中发展,在合作中共赢。吴承志详细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情况、管理理念,并对双方的合作提出了愿景展望。

说明: QQ图片20191217102139.jpg

武明虎、肖衡林、吴巍、唐景峰分别介绍了学校的科研情况、学院的特色优势,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出成果、出亮点。唐良辉回应双方的的合作应建立在落地、实效、共赢的指导思想上;双方应充分整合优势资源,以产学研创新基地为依托,积极推进孵化器高速有效运转,有效对接项目开发、建筑规划、景观设计;朝着平台升级的方向努力,实现双方发展共赢。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91217081718.jpg

蔡光兴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指出湖北工业大学作为省属重点龙头示范高校,学科门类齐全、学科特色鲜明,生物发酵、食品工程、土木工程、艺术设计等专业实力雄厚。希望通过科技产业园的孵化功能,加快学校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的转化,促进学校科学发展,为服务湖北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91217081728.jpg

梁正翔详细介绍了东西湖区的现状优势和发展设想。他表示湖北工业大学选择在东西湖区产业园建立产学研创新基地意义重大,是学校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契机,是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具体体现。近年区政府坚持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和新经济培育壮大“两手”并举,打造经济增长多级引擎。政府将在政策上加大对创新基地的支持和投入,环境的营造和改善,服务的支持和配套,强调双方在产学研合作上要真正落地、传承历史、创新价值、发展生态。

蔡光兴和魏彩霞代表校企双方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订暨产学研创新基地挂牌仪式,双方代表在产业园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