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我校学生社团星级评比大会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8 点击量:

    6月15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学生社团管理中心承办的2019-2020学年学生社团星级评比大会在线上圆满落幕。校团委、学院团委分管社团的负责人、社团指导老师、社团管理中心全体成员及各社团代表参加了本次答辩会。

    本次评比采用学生社团工作材料考核、负责人述职答辩两个阶段进行,从社团活动特色、制度建设、工作配合、主要成果等方面进行综合评比。在终审答辩会上,各社团围绕本年度的组织建设、活动风采、取得成绩、社会影响、未来展望进行阐述,27个学生社团代表通过微视频、图片、文字等多种形式进行汇报演讲,赢得了师生点赞。最后,校团委副书记李俊杰对本次答辩会进行了点评。

    经评比,茶叶协会、启浪戏剧社、OnlyOne舞协等5个社团被评为五星级社团;青佑之光志愿者协会、健美操协会、墨林书画协会等5个社团被评为四星级社团;windsor手绘社、Hobo吉他社、齐物辩论社等5个社团被评为三星级社团。

    此次活动进一步展现了我校社团风采,增强了社团凝聚力,提高了社团服务广大同学的意识。为推动社团的自身建设,打造我校品质社团和精品品牌活动提供了沟通和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