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学生表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表彰 > 正文
土建研究生荣获第九届IDEA-KING国际景观规划设计大奖(艾景奖)银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6 点击量:

 

空间重构第九届IDEA-KING国际景观规划设计大奖(以下简称艾景奖)获奖名单于926日正式公布,我校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学子胡斯艺、黄梦阳、邱琪、任立文、舒乐荣获研究生旅游区规划类银奖,指导教师为风景园林系孙皓老师。

空

艾景奖是由世界人居环境科学研究院领衔设立和打造的具有世界影响的创意设计专业展会和专业大奖,旨在奖励对景观设计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设计师设计机构,同时打造一个源于东方,面向世界的综合性交流平台。截至今日,艾景奖已成功举办了八届,历届大赛都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5000+设计师及500+高校师生踊跃参与,约200+媒体全程参与报道,艾景奖的系列活动已经发展成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国际性的品牌活动。

111

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于今年四月十三日组织教师及学生参加了在华中科技大学举办的由中国建筑文化研究会风景园林委员会、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主办,自然资源保护视野下的风景园林为主题的《2019世界人居环境科学发展论坛暨第九届艾景学术分享会》,在会后组织教师进行经验分享,组织学生们进行交流沙龙并组队开始竞赛设计。

在作品设计阶段中,师生们投入了高度的学习热情进行了一轮又一轮的作品提升,最终获得了国赛银奖。通过此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校设计学科的一流水平,展现了我院莘莘学子的专业风采。

 

 

银奖《上善若水·幸福栖居》部分展板

11111

 

 

获奖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