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学生表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表彰 > 正文
我校师生在“湖北省第二届工业工程应用与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6 点击量:

11月23日,湖北省第二届工业工程应用与创新大赛总决赛在武汉理工大学隆重举行。本次大赛共收到各高校及企业参赛案例共计63个,经过初赛评委评审,共有18个案例作品晋级决赛。由机械学院宋庭新、肖华秀老师指导的李明寅团队“基于Anylogic仿真的城市立体交通通行能力改善”案例和曾仁程团队“基于价值流分析的汽车传动轴精益生产改善”案例入围决赛,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双双荣获一等奖,成绩分别位列一等奖的第1名和第3名;由王林琳、曹静老师指导的丁力团队“武汉沃尔玛超市配送线路规划:基于节约里程法和蚁群算法”荣获三等奖。






“工业4.0”与“中国制造2025”的深度融合加快了世界经济一体化进程,促进了产业的变革与人才建设标准的提升。机械学院抓住机遇,立足于本院专业特色与优势,以培育满足“工业4.0”以及“中国制造2025”战略人才为导向,在人才培养理念、培养体系及培养途径等方面进行了变革,通过开展实施卓越计划,深化校企合作,培养动手能力强,勇于创新的智能制造人才,更好地为中国制造注入新鲜血液。

据悉,在2019年第十四届“东风日产杯”清华IE亮剑全国工业工程应用案例大赛中,机械学院学子在与来自全国二百多个高校团队的激烈竞争中也取得了佳绩,一举获得了5个全国三等奖。

 

2019年湖北省第二届届工业工程应用与创新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项目名称:基于Anylogic仿真的城市立体交通通行能力改善

参赛队员:李明寅,杨梦滢,卢义桢,胡唯衡

指导老师:宋庭新,肖华秀

一等奖:

项目名称:基于价值流分析的汽车传动轴精益生产改善

       参赛队员:曾仁程,杨瑞,曹吉阳,李贵福

       指导老师:宋庭新,肖华秀

三等奖:

项目名称:武汉沃尔玛超市配送线路规划:基于节约里程法和蚁群算法

参赛队员:丁力,程豪杰,李福霖,刘美乐

指导老师:王林琳,曹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