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学通知 > 正文
【学校】关于重修缴费的通知
来源: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2 点击量:

  财务的重修缴费系统平台现已经开通缴费,缴费链接是,请用电脑缴费(注意微信公众号无任何缴费信息)。
  重修缴费开放时间10月12日上午8:30至10月20日晚上24:00,请相关学生必须只能用电脑端进行缴费 (注意:手机端无法获取缴费数据),用电脑端登录财务处官网-网上缴费平台进行缴费,进入财务处平台



  后在如图所示:



  在学分缴费这一栏进行缴费。


  温馨提示:

  1.登录方式(请务必使用电脑登录):请通过我校财务处官网右侧的“网上缴费平台”进入校园统一支付平台进行缴费,登录后请选择“学费缴费”-“学分缴费”模块。

  2.支付方式:支持微信支付。

  3.缴费票据:缴费结束后暂不支持直接获取财政电子票据,学分学费集中缴费期结束后,网上缴费平台开具财政电子票据并推送至缴款人绑定的个人邮箱内。

  4.缴费完成情况可在“交易查询”-“银行交易记录”一栏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