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学通知 > 正文
【学校】湖北工业大学2020年开学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30 点击量:

湖北工业大学2020年开学通知

作者:湖北工业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出处:湖北工业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日期: 2020-06-11 14:48:48

湖北工业大学2020年开学通知

(湖工大防疫12号)

按照上级有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经研究决定,我校现居境内的毕业生和确有科研任务的研究生自2020年6月18日起按照“错时错峰、自愿申请”的原则分批有序返校。

第一阶段:需要返校完成毕业论文实验的硕士研究生;

第二阶段:本科毕业生、硕士毕业生、境内留学毕业生分批错峰返校。

各批次学生返校时间、返校流程、入校安排、离校手续等由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国际学院统筹,各教学单位负责通知到每位返校学生。

确因科研任务需要,学校博士研究生和2018级硕士研究生,经个人自愿提出申请、学校批准后,可分期分批返校,返校具体时间和安排由培养单位和导师逐一通知。其他各级各类学生、尚在境外的学生暂不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湖北工业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