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资料下载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底特律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生培养项目:教育管理硕士(MA)招生简章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22 点击量:

湖北工业大学—底特律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生培养项目

 

Educational Administration 教育管理硕士(MA)

招生简章

 

专业简介

为适应教育国际化,提高教育管理队伍教育管理理论与实践水平,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先进管理理念的高层次教育管理骨干,湖北工业大学与美国底特律大学自2019年起共同举办硕士研究生培养项目—Educational Administration 教育管理硕士(MA)。教育管理硕士(MA)由美国底特律大学授予文学硕士学位Master of Arts,主修教育管理,专为有意向在教育领域担任领导、从事管理职位的人士而设。

 

学位申获

教育管理硕士(MA)学位申请者入学要求平均学分绩点3.0、具有教师资格证或接受教师教育经历、以及能够证实自身学习潜力的两封专家推荐信。各类学校校长和管理人员申请,须具备教师资格并提供工作经历证明。

教育管理硕士(MA)学制为2年,其中第1年在湖北工业大学学习,第2年前往美国底特律大学学习。在学制内未能完成学业或因达不到毕业要求不能正常毕业者,可申请延长学习年限,但延期不得超过1年。学习成绩合格者将获得美国底特律大学硕士学位(Master of Arts)。

 

培养特色

理念前沿、优势互补:引进美式硕士研究生教育体系,汇集两校专业优势;凝练高水平导师团队,接轨美方教学;丰富教育教学资源、组织中美教师定期互访。

项目稳妥、育人为本: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项目权威稳妥;相应教育教学管理制度完备,坚持“学生中心”,助力学生发展。

质量保障、服务强化:项目采用分段式培养,中美双育、梯级提能,采用国际标准,接受中美双方教育管理部门质量监察;提供赴美一站式服务,帮助申请国家、学校公派出国项目资助。

程序简化、学费合理: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如若托福80分、雅思6.5分,或通过校方英语水平测试,即可在湖北工业大学完成学习后直接赴底特律大学攻读学位;学习费用合理,特别优秀的申请者可参与各类奖、助学金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