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通知 > 正文
【学院】关于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认定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7 点击量:

 

关于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认定工作的通知

 

全体同学:

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湖北工业大学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流程》相关要求,本学期我院将在20级学生中认定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入党积极分子名额分配

根据提交入党申请书人数(名单附后),各班团员推优名额如下:

班级

团员推优名额

20底机自1

4

20底机自2

5

20底机自3

3

20底电气1

3

20底电气2

5

20底电气3

5

20底环境1

3

20底环境2

4

20底软件1

3

20底软件2

5

二、认定工作流程

(一)日常考勤表现统计

1118-21日,由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分团委组织部、学习部共同对提交入党申请书同学的团课考勤和日常考勤进行统计,并在班级内公示,作为团员推优的重要参考标准。

(二)党团相关理论知识考核

1122日上午9点,所有提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进行党团相关理论知识的考核。

考试方式为闭卷,考试内容为党团相关基础理论知识。

(三)团支部大会推优

1124-28日,各班团支部召开支部大会,由入党申请人介绍本人情况,由支部书记介绍入党申请人日常考勤统计情况、理论知识考试情况,由全体团员进行不记名投票,推选优秀团员。

(四)院党总支开会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名单,并报上级党委审批

(五)入党积极分子认定名单全院公示7

三、相关提示

(一)请所有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积极准备,按时参加考试,诚信考试。如发现考试失信行为将不予发展。

(二)请所有团支部做好动员工作,所有材料公开透明,所有投票匿名化,并保留好原始资料。

(三)全院同学,如若发现在入党积极分子认定过程中有违规违纪现象,请向学工办反应,联系电话:027-59750001

 

 

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学工办

20201117

 

 

附:入党申请人名单

机自一班7人):赵济慧李梅子李金颖黄晨茂张乃文徐伟盈高晗

机自二班14人):许茜茜陈萧宇管维政黄靖婷柯瑞赵桓磊王冠陈钒齐李骏张迈王立言吕甲一王珺珲

机自三班4人):巫佳徽赵子骜董帅刘永城

电气一班6人):李雨诺陈茗珺叶佳怡权佳怡武治龙翁歆妍

电气二班14人):陈项昌芮冰徐嘉露田家迅侯文慧纪若云吴舟理段霄羿周天宇杨济通赖炜烨蒋依涵田耕铭、舒梓杰

电气三班14人):赵秉杰董安聪郑睿杰黄宇昊解天源郝贤洋李仕杰孙乐怡谢雨晴王思祺李承骏王赞霖连昊昱袁佳伟

环境一班6人):赵梓淇王林杨一诺孙羽萱刘欣瑜刘成毅

环境二班9人):高子轶刘浩宇刘小涵于子宸刘奕雯薛家烨宋瑜淼李易格、骆晨声

软件一班5人):史逸伦赵博洋谢咏旭戈天怡亓文卿

软件二班13人):吕金泽曾思远刘玺龙秦元坤李祺雯崔亚欣徐阳李昊泽刁策鹏李琪瑶晋誉宁赵子涵唐景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