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学生表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表彰 > 正文
关于开展21-22学年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院级奖助学金申请的通知
来源: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07 点击量:

关于开展21-22学年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

院级奖助学金申请的通知

 

为深化“721”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引导我院学生积极参与课外科技文化活动,鼓励学生培育和发挥特长,培养国际化绿色工业人才,提升学生核心竞争力,增加学院的社会美誉度,根据《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奖助学金管理办法(试行)》,现将21-22学年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院级奖助学金申请通知如下:

一、奖助对象

(一)奖学金为当学年成绩优秀、在各类大学生科技文化活动中获奖、参与国际合作项目、参加雅思或托福考试并达到一定成绩的在校普通全日制本科生及在学院重大活动中有突出贡献的学生;

(二)助学金为当学年困难认定在库的在校普通全日制本科生。

二、组织领导

成立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奖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组长由分管院领导担任,成员包括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学办公室、综合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和班导师,负责对相关赛事级别、获奖学生的审定。

三、奖助标准及办法:详见《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奖助学金管理办法(试行)》,具体奖励资助金额视当年奖学金总量由评审小组最终确定。

四、相关时间安排

(一)个人材料准备:2022年11月7日-2022年11月9日(填写申请表并找班导师签字,准备奖证复印件等其他材料)

(二)申请材料上交:2022年11月10日(签好字的申请表及奖证复印件一并上交至西8-105,同时请将获奖证书扫描件以“班级+姓名+比赛名称”的方式,发到邮箱:846712465@qq.com)

(三)材料审核:2022年11月11日-2022年11月14日

(四)公示:审核结束后在学院网站公示3天

五、注意事项

1、请申请人按时间、按要求提供申请材料,超过规定时间未提交者,视为自动放弃。

2、所有材料必须真实可查,若在审核过程中发现材料造假,将取消在读期间一切评优评先资格。

3、如有疑问请在工作时间咨询西8-104李老师。

 

 

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学工办

2022年11月7日

 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奖助学金管理办法(试行).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