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招生咨询】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2020年招生咨询会暨云端校园开放日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1 点击量: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2020年招生咨询会

暨云端校园开放日的公告


为方便广大考生和家长全面、深入了解我校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水平、校园环境以及学生的学习生活设施等情况,准确掌握今年的招生政策与信息,科学合理填报高考志愿,我校定于2020年7月24日上午举办“湖北工业大学2020年招生咨询会暨云端校园开放日”活动,热忱欢迎广大考生及家长在线咨询和云端参观。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网络直播与咨询:7月24日上午9:00——12:00

网络咨询与答疑:7月24日——8月1日

二、参与方式:

1、登录湖北工业大学招生信息网,点击主页 “湖北工业大学2020年招生咨询会暨云端校园开放日” 图片,或者微信扫描图片中的二维码,即可进入招生咨询会暨云端校园开放日系统。

2、微信关注“678好志愿”公众号,点击左下角“高校咨询”,进入 “湖北工业大学2020年招生咨询会暨云端校园开放日”系统。

三、活动内容

1、学校形象展示

设置有学校简介、官方宣传片、校歌、芯片产业学院揭牌、科技成果转化、科技文化周等重大活动视频播放。

2.招生政策解读

直播介绍学校改革发展的“三新三好”——新理念、新变化、新成果、专业好、就业好、发展好,解读招生政策,辅导志愿填报。

3.线上咨询答疑

招办老师与考生在线互动,回复咨询、解答疑问。

4.云端参观校园

学长学姐带你逛校园,云端参观校园环境及学习生活设施,领略湖工之美。

5.学院专业直播

14个学院在线直播讲解各专业的基本概况、培养特色、科研实力、就业升学、校友发展等情况,解答考生专业学习方面的疑问。

6.专题活动版块

职业生涯规划专家讲述专业与职业、职业规划与发展知识

创新创业教育专家介绍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活动与成果

学长学姐、优秀校友分享大学学习与生活体会、畅谈就业创业与事业发展的感悟

校园文化专区展示学校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活动

体育活动专区前男篮国手、CUBA新星展示炫酷球技

学生资助工作老师解读学校各类奖励与资助政策

“要学工,到湖工”、“工程师的摇篮”热忱欢迎广大考生及家长关注和参与湖北工业大学2020年招生咨询会暨云端校园开放日活动,7月24日,我们不见不散!

咨询电话:400 027 4620 / 027-59751111

咨询QQ:400 027 4620

学校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特此公告。



湖北工业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20-7-20